埃及(开罗)国际建材五金展览会

 【中国绿色产业网】埃及国际建材展览会自1994年举办以来,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18届。该展由埃及AGD公司主办,INTER BUILD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品牌展会之一。2011年该展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3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有150,000多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其中50%的专业观众是具有决策权的买家。

埃及地处亚、非、欧三大洲交界,商业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具有较强的辐射功能,是进入中东、北非地区的重要市场。进入21世纪后,埃及的建筑业已经跃居世界第36位,市场份额达到了592亿美元,国内建筑业的投资额更是占据了总体投资额48.2%的比例。未来几年内,埃及政府将会斥资3.23亿美元用来新城建设。同时,由于本国旅游业的发展,也会为本国建筑业带来25.6亿美元的市场需求。该展将是企业开拓中东和北非市场的一次良机。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