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摩洛哥未来国际水处理展

展会时间:2013年5月22--25日
展会地点:卡萨布兰卡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主办:AMEPA 摩洛哥水协会
同期展会: 水环境,水技术,水健康,灌溉
展会简介:
Pollutec Marco是全球知名水展Pollutec旗下品牌, Pollutec由国际著名展览机构励展主办,Pollutec法国展、Pollutec阿尔及利亚展,以及Pollutec阿联酋展均取得了成功,成为国际水处理环保领域的领先品牌展。Pollutec Marco 受到本国政府及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国家内务部、商贸会、水务部、环保部和可再生能源部都积极参与其中,摩洛哥国王更是称此展“及时又重要”。及时是因为本国正在寻求一条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并于09年建立了一项长期的绿色工程,用来发展国家水资源及环保产业。重要是因为此展提供了高水平的产品和技术平台,加强了该国与其它国家在水及能源方面的沟通与合作,所以我们有理由相PollutecMarco2013是中国企业进入并拓展摩洛哥及北非市场的最佳时机。第三届摩洛哥环保及水处理设备展将会吸引400个摩洛哥的生态产业和国际领先企业参展,同时展会还将吸引超过7000名来自环保行业、生态环境保护活动、生态建设、服务行业及地方政府的专业人士。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比上届增加一倍,上届分别有来自阿尔及利亚 德国 比利时 客麦隆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西班牙 法国 意大利 尼日利亚 荷兰 土耳其等国家展商参展。
市场背景:
摩洛哥位于非洲西北端,西濒浩瀚的大西洋,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交通十分便利,是北非地区经济发展迅猛的国家之一。近年来,摩洛哥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不断加大,中国企业更是在摩洛哥承揽各类工程项目,涵盖了水利、水电等领域,中国大量机电产品和高科技产品开始进入摩洛哥市场,自2007年以来成为摩洛哥第三大进口来源国。卡萨布兰卡作为摩洛哥第一大城市,全国的经济中心,商业繁荣,是进出口商品的集散地。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