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埃及国际水处理与泳池技术展

 时间:2012年2月11日至13日 

    地点: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中心 
    展会介绍: 
    埃及国际水处理与泳池设备展Aquatherm & Egypt Pool,每年举办一次,现已发展成为北非洲地区最著名、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水处理与泳池设备交易会,是一场高质量且广受欢迎的展览会。 
    2010年共有来自世各地的1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高达5,000多平方米;参观的专业买主有5,000多位。由于展出反应热烈,预计2011年将会有150家厂商报名参展以及6,000位的专业买主前往参观交易。若贵公司对于北非与中东市场有兴趣,请不要错过本展。 
     
    展品范围: 
    泵、阀门;工业供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给排水、水箱设备、清洁设备;污水、废水处理设备、海水谈化;管道、管件、连接件; 膜/膜组件、过滤器材、填料;末端净水、饮用水设备、配套产品;水处理药剂/试剂、加药/消毒设备;仪表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系统软件;水景、喷泉、喷灌、喷头及控制设备;泳池工程与设备;循环过滤系统、保养清洁系统。 
     
    举办地:开罗 展出场馆:开罗国际会议中心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