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突尼斯国际塑料展

  展会介绍:
      突尼斯国际塑料展创办于1997年,据今已有近十余年的历史了,目前是突尼斯当地唯一的一个塑料行业的专业性展览会,得到了突尼斯国家化工联合会与突尼斯国家塑料加工协会的大力推广,在当地已形成很大的规模,在北非的塑料工业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突尼斯生产的塑料制品此前以低档产品为主,中、高级塑料制品大多从西欧进口。一些中国制造商和台湾制造商正积极以最新研发的吹膜机、塑料袋印刷机、塑料射出模具等各款机种,透过法国对西北非、西非等法语系国家影响力,强攻埃及、摩洛哥、突尼斯等新兴潜力市场。
      突尼斯地理位置优越、政治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力资源丰富、基础设施配套、投资政策优惠。 达沃斯经济论坛2007-2008全球竞争力报告在131个国家经济增长和总体竞争力中突尼斯排名第32位,其企业和贸易环境竞争力排名第25位,创新能力排名第26位,均居非洲国家之首。 突尼斯经济自2003年以来持续稳定发展,平均增长5.46%。特别是2007年进入第十一个五年计划以来,GDP增幅超过了6%,2008年突经济增长预计为6.1%。2007年突尼斯人均收入3420美元。
      突尼斯大多数都是中小企业,其国内的市场依靠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产品来满足,我国产品由于价格具有明显优势,技术过硬,将会赢得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突尼斯国际塑料展是中国企业了解当地市场需求、展示优势设备和寻找北非合作伙伴的绝佳平台。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协同众多优秀的中国塑料行业企业到突尼斯开拓市场。

上届回顾:
      2007年的突尼斯国际塑料展共计150家参展商以及来自北非和欧洲的5000余名专业观众。其中,国际参展商53家,埃及、阿尔及利亚及欧洲观众1800人。据统计,有70%的观众表示他们还会继续参观2009年的突尼斯国际塑料展,非常期待展会的到来。

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设备,橡胶机械及设备,橡塑加工质量检测仪器及设备,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未加工塑胶材料,塑料包装技术,橡胶技术和产品等。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