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中国工业展览会、2011年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在拉各斯隆重举行

 11月4日,每年一届的2011年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在拉各斯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会期10天。来自世界各地和尼日利亚本地的参展商们来到西非经济中心---拉各斯展销各自的特色商品。开幕4天,11月8日,由商务部贸发局和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尼日利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协办的尼日利亚中国工业展览会在拉各斯国际贸易展览中心5号馆同期开幕,展厅总面积2000平方米。来自中国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河北等省市的56家企业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展出产品涉及机械、汽车及配件、化工、电子电器和日用消费品等。中国馆以展品丰富,布展整洁,吸引了大量与会者,馆内人头攒动。

商务部和我驻拉各斯总领馆经商室对此次工业展十分重视。商务部贸发局特委派张玲处长带队参展。我驻拉各斯经商室也在开幕前对展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尼日利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发挥情况熟悉、关系广泛的优势,在布展、安保、地接和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确保展会如期、顺利举行。11月4日,我驻拉各斯总领馆张正希副总领和经商室负责人贾平领事等人莅临展会,视察并看望参展公司,实地了解情况,鼓励参展人员努力工作,争取多结识客户、多签单。

这是中国公司和商品第5次连续参加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从2008年起,随着参展公司的增加和商品的丰富,拥有了独立的展区和展厅。目前,中国馆已成为拉各斯博览会中规模最大的独立展厅。此次工业展对扩大我公司在西非的知名度,宣传和拓展我商品在西非的渠道,促进我商品对该地区的出口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是我在西非地区最重要的商品展览会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