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贝宁照明 参加200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

  为亚洲最大的照明行业展览会,融合了:专业/户外照明、室内照明、LED灯光、光源、照明控制系统、照明生产设备,仪器等各个照明领域,代表了最新的技术状况和潮流趋势,给世界各地的客商提供了广阔的商务交流平台。

 

  展会期间,宁波贝宁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在5.2展馆G02展位的展厅以优秀的服务姿态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客户的眼球,在同行之间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的良好品牌形象。

 

  在这次展会上,贝宁照明重点推出了以LED为主的各系列产品,包括LED柔性灯带、LED道路灯、LED水下灯、精品LED壁灯以及太阳能LED地埋灯等新产品,前往展位参观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在得到广大嘉宾认可并寄予厚望的同时,贝宁照明参展人员表示,他们从此次展会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踏上更高的台阶做好了铺垫!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